检查乳房病的优等时间

2008-03-07 00:00:00 来源:

 
     那么,什么时间检查是较合适的呢?一般在月经来潮的第十天左右是检查乳房的优等就诊时间,此时雌激素对乳腺的影响较小,乳腺处于相对静止状态,乳腺的病变或异常容易被发现。绝经后的老年妇女,由于体内雌激素减少,受内分泌激素的影响也小,因而可随意选择就诊时间。但应提醒您的是,乳腺癌高发年龄阶段是在45至55岁,如果在乳房自我检查或普查中发现了乳房病变应及早就诊,并遵医嘱复诊。有些患者在良性乳腺病临床缓解后,很长时间不再做定期复查,等到原有的良性病变发生了恶变,要想治好就很困难了。因此,尽早就诊应成为一个重要的原则,而选择优等就诊时间是提高诊断正确率的重要手段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